Kodak Tri-400TX

since: 2017/11/25
update: 2017/11/25

reference:
1. Kodak Tri-400TX — 還是 Analog 的黑白照片較好! · Lomography
2. Tri-X和T-Max 孰優孰劣 – Hanjii – Medium
3. 究竟誰是影調之王?盤點市面上常見的幾款黑白膠捲 - 壹讀
4. Film Review: Kodak Tri-X 400 (35mm and 120; Various Formats)
5. Kodak Tri-X: The Best Black-and-White Film Ever Made?
6. KODAK PROFESSIONAL TRI-X 320 and 400 Films


優點: 
市場上最通用的黑白底片之一, 美麗的顆粒, 超級銳利的底片

缺點: 
昂貴; 特別是與市場上其他許多底片相比。

特點:
你可以推它或拉它很多檔(100 ~ 6400),仍然可以得到細節。

價錢
205NT


畫面質量:
這款底片非常銳利,並提供了一個顆粒結構。

結論:
柯達Tri-x獲得了極好的顆粒感,奇妙的銳利度,並提供了高對比度的照片,同時仍然提供高光和陰影中的細節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